艾特商业网

功能电话都可以玩到 Whatsapp 同 FaceBook? NOKIA 2720 Flip 功能全面睇

更新时间:2021-03-22 15:40:36

导读 NOKIA 于 IFA 2019 上除了发表 NOKIA 6 2 及 7 2 外,还发布两款功能式手机,分别是 2720 Flip 及 800 Tough﹐当中2720

NOKIA 于 IFA 2019 上除了发表 NOKIA 6.2 及 7.2 外,还发布两款功能式手机,分别是 2720 Flip 及 800 Tough﹐当中2720 Flip 已于正式上市,建议零售价为$798﹐究竟有得玩 Whatsapp 的功能手机又有可否说服大家改用 2720 Flip 当作后备手机使用?

▲在外型设计上 NOKIA 2720 Flip 是一款功能式摺屏手机,採用全黑色的机身设计上,再配上2.8吋QVGA 屏幕及大字粒的拨号键盘,相信大家都会觉得经典。

 

▲而摺合后,机身表面就搭载一块1.3吋的副屏幕,这块屏幕主要用作来电通知﹑讯息提示及显示时间之用。

 

▲机身底部设有 MicroUSB 充电接口,而机身右侧就设有电源键及3.5mm耳机插槽。

 

▲至于机背就搭载了200万像主镜头及LED 补光灯

 

▲此外,NOKIA 2720 Flip 是设有1500mAh 可跟换式电池,用户可自行打开背盖跟换电池。

 

▲于电池后方就设有双卡卡槽及 MicroSD 三卡槽,并支援4G网络。

 

▲在规格效果及功能上,NOKIA 2720 Flip 配备 Snapdragon 205 处理器,内建 512MB RAM + 4GB ROM﹐并运行 KaiOS 系统。而这款系统内设有应用商店,用户可自行下载各种应用及游戏。此外,系列内还内置 Whatsapp、Facebook﹑YouTube、Google Map 及 Google 助理等,基本功能与智能手机相近。

 

▲Whatsapp、Facebook、YouTube 及 Google Map 都可以在 NOKIA 2720 Flip 上使用得到。

 

▲此外,NOKIA 2720 Flip 上的 KaiOS 提供了一个 SOS 求救功能,用客可以将机身左侧的 Google 助理键改为 SOS 专用键,当用户遇上危险,按此键就能够发出求救讯息及自动拨出预设的电话号码,而预设的电号码及求救最多可达五名联络人。

 

▲预设的联络人会收到这个求救讯息,介时就知道机主需要救助。

 

总结

NOKIA 2720 Flip 虽然是一部简要的功能手机,但有齐智能手机的基本功能,例如 Whatsapp 及 Facebook 等。此外,长续航力及机身细少都是符合到网友对后备机的基本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