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处理器巨头 AMD 获 HUAWEI 供货许可证

更新时间:2021-03-20 17:09:39

导读 处理器生产商巨头 AMD 已获得对电讯设备商 HUAWEI 的供货许可证,预计该公司业务不会因的不可靠实体清单禁令到受到重大影响。

处理器生产商巨头 AMD 已获得对电讯设备商 HUAWEI 的供货许可证,预计该公司业务不会因的不可靠实体清单禁令到受到重大影响。

事实上 HUAWEI 多款电脑产品都採用 AMD 处理器,而 AMD 公司副总裁 Forrest Norrod 就在德银技术大会中透露将会100% 致力遵守法律,并已採取适当的措拖。

这是在 9月15日后 HUAWEI 禁令正式生效后,第一间处理器生产商表示获得许可証。在 9 月15日后,多间处理器生产商 Samsung、MediaTek、Sony 等均确认于9月15日停止向 HUAWEI 供货。不过包括 Intel, Micron Technology, Samsung, SK Hynix, TSMC, MediaTek,以及国内的中芯国际等厂商均透露已向商务部提交 HUAWEI 继续供货的许可申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