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华为 Honor 20s 发表:$2100 有找 配三镜头 + Kirin 810 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03-20 15:23:54

导读 HUAWEI 旗下品牌 Honor 正式发表了新机 Honor 20s,除了具备三个主镜头,并且会用上 Kirin 810 处理器。 在硬件规格

HUAWEI 旗下品牌 Honor 正式发表了新机 Honor 20s,除了具备三个主镜头,并且会用上 Kirin 810 处理器。

在硬件规格上,Honor 20s 採用了 6.26 吋 IPS 屏幕,解像度为 FHD+,支持 96% 的 NTSC 色域,并支持侧面指纹辨识键。另外,Honor 20s 配备了 Kirin 810 处理器,内置 6GB / 8GB RAM,而储存容量则有 128GB。

相机部份,Honor 20s 具有三个主镜头,分别为 48MP 标準镜头、8MP 超广角镜头以及 2MP 微距镜头,前置镜头则为 32MP。Honor 20s 的电池容量为 3750mAh,支持 20W 快速充电,运行 Android 9 作业系统。

价钱方面,6GB 版的 Honor 20s 建议零售价为 1900 人民币 (约港币 $2081),而 8GB 版则为 2200 人民币 (约港币 $241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