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alme 7i 正式发布!90Hz 屏幕+5000 mAh 大容量电池仅售 $1685

更新时间:2021-03-20 11:38:03

导读 OPPO 旗下另一个品牌 realme 昨日正式在印尾发布低中阶手机 7i,作为一部定价亲民的中阶手机,究竟 Realme 7i 又有什么特色呢?

OPPO 旗下另一个品牌 realme 昨日正式在印尾发布低中阶手机 7i,作为一部定价亲民的中阶手机,究竟 Realme 7i 又有什么特色呢?

realme 7i 採用6.5″ 90Hz HD+ LCD屏幕,配备骁龙662 处理器,8GB RAM+128GB ROM,预载基于 Android 10 编写的 realme UI,电池容量 5000 mAh,搭配 18w 快充及指纹识别。

镜头方面,realme配备四镜头,包括 64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像单色镜头及200万像深度感应镜头。在自拍方面,屏幕开孔藏有一个 1600万像镜头,该机还配备 UIS、UIS Max 及超广角摄录功能。最后该机提供了极光绿及极地蓝两种配色,售价为 3,199,000 印尼盾,折合港元 $168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