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手机一插即变桌上电脑HUAWEI P40 Pro+ x ZOHO Z17PD 屏幕

更新时间:2021-03-19 22:07:29

导读 又唔想驳电又想手机即秒变电脑投射在17吋屏幕上?坊间其实都有好多流动屏幕,不过好多都没有压力感应,而今次介绍的流动屏幕,除了17

又唔想驳电又想手机即秒变电脑投射在17吋屏幕上?坊间其实都有好多流动屏幕,不过好多都没有压力感应,而今次介绍的流动屏幕,除了17吋及支援1080p外,还具备4096级别压力感应,今次睇睇这个 HUAWEI P40 Pro+ x ZOHO Z17PD 的组合就知有几方便!

 

今次笔者就将ZOHO Z17PD 与 HUAWEI P40 Pro+ 测试,笔者发现只需 HUAWEI P40 Pro+ 将 Type – C 驳到 ZOHO Z17PD 就即时使用得到,无需驳电于任何地方可以使用。再配合 HUAWEI EMUI 桌上版,就即时将手机变成桌上电脑。

使用 HUAWEI 影片,就可以将 TVB 剧集投射到 ZOHO Z17PD 流动屏幕上观看。

而经笔者发现,暂时只有 HUAWEI P40 系列可以额外无驳电就能动 ZOHO Z17PD流动屏幕。ZOHO Z17PD流动屏幕现时售价为$2,980,还附送触控笔一支。

查询:2717 8131 鹏勃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