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A20 后继机正式曝光Galaxy A20s 现身工信部

更新时间:2021-03-19 20:20:34

导读 Samaung 继 Galaxy A90 及 A30s 后,近日再有一款代号 SM-A2070 的手机通过国家工信部,预计该款手机将会是 Galaxy A20 的

Samaung 继 Galaxy A90 及 A30s 后,近日再有一款代号 SM-A2070 的手机通过国家工信部,预计该款手机将会是 Galaxy A20 的后继机款。

据国家工信部的资料显示,Galaxy A20s (SM-A2070)将採用6.49吋 Infinity-V 屏幕,屏幕设有与 Galaxy M30 相似。此外,还内置4,000mAh 电池,机身尺吋为163.31 x 77.52 x 7.99mm﹐并运行 Android 9 系统,至于机身背面就搭载了三镜头及指纹识别器。由于 Galaxy A20s 早前已通过 WiFi 及蓝牙认证,意味着 Galaxy A20s 距离发布时间不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