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仍会继续有 Pro 版 ? OnePlus 8T Pro 实机图疑流出

更新时间:2021-03-19 11:37:04

导读 上星期曾有传闻指 OnePlus 只会推出 8T 而不会设有 Pro 版本,但从週末在爆料网流传、疑似 OnePlus 8T Pro 实机运作图来看

上星期曾有传闻指 OnePlus 只会推出 8T 而不会设有 Pro 版本,但从週末在爆料网流传、疑似 OnePlus 8T Pro 实机运作图来看,似乎厂方并未放弃更高端机款的发布。

由数张疑似操作中 OnePlus 8T Pro 实机相片可以看到,其与 8T 最大分别就是用上画面视野更好的双曲面真全屏;其中包括了具备指纹辨识跟人脸解锁的萤幕锁定功能,但就未知后者是否採用弹出式前镜头、抑或其他技术如屏下镜头去执行脸部辨识功能。另外从类似操作说明的画面可看到,手机会将具备机顶扬声器(双扬声器)、亦保留了实体静音键。

而根据疑似 OnePlus 8T Pro 的「关于手机」页面实机相片,可看到手机会採用骁龙 865+ SoC 及预载 Android 11 作业系统,画面採用 120Hz 更新率的 6.78 吋 Fluid AMOLED 双曲面真全屏,记忆体配置至少具备 12GB RAM 跟 256GB 储存选择,相机似乎採用与 OnePlus 8 Pro 相同数值的 4,800 万像主镜与 4,800 万像广角,另外两组 1,600 万及 500 万像副镜,就可能是远摄镜及色彩滤镜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