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摺叠式屏幕手机 Galaxy Fold 或于9月正式上市

更新时间:2021-03-18 19:48:05

导读 Samsung 摺叠式屏幕手机 Galaxy Fold 在早前延续推出后,官方一值未有公布该机的上市时间。不过近日有消息称,Galaxy Fold 将于

Samsung 摺叠式屏幕手机 Galaxy Fold 在早前延续推出后,官方一值未有公布该机的上市时间。不过近日有消息称,Galaxy Fold 将于9月会重新上架,而在 Samsung 官网内更出现 Galaxy Fold 预购的页面,预计这款摺叠式屏幕手机距离正式上市时间不远。

近期于 Samsung 官网上出现了 Galaxy Fold 银灰及金色两个版本,容量为512GB ROM 版本,不过就暂时未有公布确实的上市日期。Samsung Galaxy Fold 原定4月底于正式上市,不过基于技术问题,将上市时间推迟。而由近期的消息显示,Galaxy Fold 最新会于9月正式重新上架。

 

Galaxy Fold 机身由两块屏幕组成,机身整体厚度为6.9mm,其中一个外屏採用 4.6寸 HD+ Super AMOLED屏幕,机身表面设有三镜头,而打开内摺部份后,会发现一块可对摺的 7.3寸 QXGA+ Dynamic AMOLED屏幕,系统会自动把于外屏的的App搬到摺屏内运行。Galaxy Fold 最特别的地方是于7.3寸 QXGA+ Dynamic AMOLED屏幕开展后,用户完全看不到任何摺痕。

在规格方面,Galaxy Fold 将会配备 Snapdragon 855),内建 12GB RAM + 512GB ROM,以及4230mAh 容量电池等。于拍摄上,Galaxy Fold 搭载共6枚镜头,分别是1600万像超广角镜 + 1200万像长焦镜 + 1200万像广角镜,而内部则设有1000万像 + 800万像双自拍镜头,而于盖上后方也有一枚1000万像自拍镜头。(来源: cnbet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