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 iPhone 或採用国产屏幕

更新时间:2021-03-17 21:39:31

导读 近几个月韩国与的贸易纠纷越演越烈,Samsung OLED 屏幕的供应着在着很多不确定因素,更有部份原材料被限制出口,这无疑影响 Samsun

近几个月韩国与的贸易纠纷越演越烈,Samsung OLED 屏幕的供应着在着很多不确定因素,更有部份原材料被限制出口,这无疑影响 Samsung OLED 屏幕的供货量。

近日知名分料师郭明錤的报导指出,Apple 将引入更多 OLED 屏幕供应商来降低风险,例如逐步提升 LG 生产 iPhone OLED 屏幕的比率,并将屏幕製造商 BOE (京东方)列入额外供应商,令供应更多元化。

现时绝大部份屏幕的最表面都加了一层独立的触敏层,而 Samsung Display 新一代设计就将触控与柔性OLED 屏幕合二为一,这令屏幕更轻更薄,成本或可更低。据报 Samsung 已在上年向 Apple 推荐此新屏幕。而韩国有媒体报导指出,屏幕製造商京东方也有投资相同的技术,京东方希望获得 Apple 的订单,它已取得 iPad 及 MacBook 屏幕的订单,近日更提出为 iPhone 屏幕开闢另一条生产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