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红米 Note 8 真机曝光6400万像四镜头手机

更新时间:2021-03-17 19:48:39

导读 红米将于 8月29日 发布红米 Note 8,而在发布前夕,红米 Note 8 已被多方不断爆料,外界普遍猜测红米 Note 8 将率先採用 S

红米将于 8月29日 发布红米 Note 8,而在发布前夕,红米 Note 8 已被多方不断爆料,外界普遍猜测红米 Note 8 将率先採用 Samsung GW1 6400万 CMOS,另外更有小米员工就爆料红米 Note 8 将支援 NFC 这项功能。如今就有国内媒体爆料流出红米 Note 8 的机背图。

被曝光的红米 Note 8 为墨绿色版本,整体设计观感与红米旗舰 K20 系列相似。该机搭载四主镜头,其中三颗镜头以垂直排列,而机背指纹解锁键就排在其下方。镜头右手边置有闪光灯,闪光灯的下方为第四颗镜头,整个镜头模组下方印有红米 Logo。机背边缘有一定弧度,而整体设计就採用类似红米 K20 系列的纹理设计,令这两款手机的设计上非常相似。

规格方面,红米 Note 8 将配备 6400万像 Samsung GW1 cmos,搭载 MTK G90T 处理器,电池方面就保留红米 Note 系列大电池的传统,支援 18W 充电,另支援 NFC。至于价钱上,笔者估计其定价会保持在千元手机的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