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30 Pro 被 EISA 获评为 2019-2020年最佳手机

更新时间:2021-03-17 18:17:08

导读 EISA主要针对Huawei P30 Pro颁发这个奖项,该机构指出Huawei P30 Pro的低光拍摄能力是目前智能手机上表现最佳的一员,除此之外,

EISA主要针对Huawei P30 Pro颁发这个奖项,该机构指出Huawei P30 Pro的低光拍摄能力是目前智能手机上表现最佳的一员,除此之外,也盛讚P30 Pro的超广角镜头、人像模式、潜望式镜头设计,并指出P30 Pro的后置镜头超越了其竞争对手!

 

于去年推出 HUAWEI P20 Pro 曾获得了“EISA 2018-2019年度手机大奖”,因此Huawei已经是第二年获得此奖项了。Huawei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表示,他们很荣幸HUAWEI P30 Pro能再一次获得EISA的奖项与认可,并表示Huawei致力于带来更创新而现今的手机摄影体验,透过最新的科技提升手机的镜头功能。

欧洲影音协会(EISA)所举办的国际大奖最早可追溯至1982年,该协会每年都会评选最受欧洲各国消费者喜爱的影音消费电子产品并给予奖项,而该协会的成员来自全球30个国家的 消费性电子产品领域的媒体,是欧洲的一个极具权威性的影音消费电子产品奖项。 其所涵盖的奖项範围包括摄影、手机、家用音响系统、家用显示系统、Hi-Fi系统、车用电子产品。而欧洲影音协会预计将于9月6日在柏林举行的IFA大会以及EISA颁奖典礼上将该奖项颁发给Huawei。

(此文章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Zinggadge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