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港行即将宣布定价黑鲨2 Pro 国际版将于9月3日于吉隆坡发表

更新时间:2021-03-17 16:28:13

导读 虽然黑鲨 2 Pro 早前已于国内发表,更在早前现身先达,不过早前有消息称今代黑鲨2 Pro 同样推出行货,并会于8月底至9月初正式上

虽然黑鲨 2 Pro 早前已于国内发表,更在早前现身先达,不过早前有消息称今代黑鲨2 Pro 同样推出行货,并会于8月底至9月初正式上市。而今日黑鲨就宣布国际版黑鲨2 Pro 将于9月3日在吉隆坡发布!

日前黑鲨已在官方 Facebook 专页上宣布于9月3日15:00在吉隆坡举行一场发布会,会上的主角好大机会是黑鲨 2 Pro﹐相信届时就会公布该机的售价及上市日期。想知道配备 Snapdragon 855+ 的黑鲨2 Pro 打机效能有强,就要留意9月3站于吉隆坡的现时报导。

黑鲨 2 Pro 採用6.39寸的 AMOLED 19.5:9比例无浏海屏幕,配备最新的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内建12GB RaM + 128/256GB ROM﹐搭载4800万像 + 1200万像双镜头及20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援27W快充及屏下指纹识别等。此外,黑鲨2 Pro 上一代一样採用的液冷3.0技术也被沿用在 BlackShark 2 Pro上,液冷 3.0 技术採用行业前沿的热板+热管组合散热设计,超大面积的热板和热管可覆盖全部发​​热部件,实现分区直触散热及独立热控,同时散出的热量也可依托金属中框快速、均匀地从机身后部排出,据官方宣称最高可以为手机下降2.6°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