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路痴救星Google 实景导航全面引进 Android 手机及 iPhone

更新时间:2021-03-16 16:38:24

导读 早在今年5月的 Google 开发者大会上,Google 就展示了 AR 新技术,与 Google Map 结合,为使用者提供实景导航功能,而Live V

早在今年5月的 Google 开发者大会上,Google 就展示了 AR 新技术,与 Google Map 结合,为使用者提供实景导航功能,而Live View 服务早在今年 2月开始就在 Local Guide 的使用者中进行测试,更在今年5月 登陆到 Pixel 手机之上。

Live View 与传统 GPS 定位不同,它採用了视觉定位系统,其原理是当使用者透过手机的 GPS 取到大约位居后再以镜头扫瞄周围环境,并将所扫瞄的影像与 Google 街景服务作比对,取得更準确的位置,而除了此功能外,用家还可以透过 AR 将路线指示叠加到镜头显示下的实际环境,这比屏幕上显示的传统 2D 地图更为方便,这可确保使用者更容易前往目的地。

早前 Live View 功能仅适用于已注册 Google 地图测试版的手机,且在Google 本地指南计划中等级5的使用者,以及 Pixel 手机的用家。不过 Google 宣布由本周起对支援 AR Code 及 ARKit 的 Android 及 iOS 手机推出 Google Maps AR 导航功能 Live View(Beta 版),这意味着它将成为 Google 地图的固定功能之一。

source Googl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