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首款滑盖设计旗舰机仅售 $3100

更新时间:2021-03-16 14:47:43

导读 上年不少旗舰手机为追求极緻的全面屏效果,推出多款新颖的设计,例如 vivo NEX 就採用弹出式自拍镜头设计,而在上年12月小米就发布

上年不少旗舰手机为追求极緻的全面屏效果,推出多款新颖的设计,例如 vivo NEX 就採用弹出式自拍镜头设计,而在上年12月小米就发布了手首款滑盖设计旗舰机小米 Mix 3,近日就有连锁大铺针对这款旗舰调整售价,以三千头就可入手。

根据丰泽8月15日的标价显示小米 Mix 3 现价售 $3120,比官网定价的 $3899 还要平近 $700。在滑盖部份,小米 Mix 3 就採用了磁动力滑盖,据雷军解释,磁动力滑盖可以安全稳定的使用30幕次,也可以透过滑盖进行自拍、打开应用等等,而且滑盖能滑动时可发出特殊的音效,而用户也可以自行选择各钟不同的滑动音效。至于规格方面,小米 Mix 3 採用了6.39吋全面屏,配备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内建6 RAM + 128 ROM,电池容量为 3200 mAh,支援无线充电功能,并跟机附送一个9V/2A 的无线充电器。自拍镜头为 2400万像双镜头,主镜头则採用与小米8 相同的 1200 万后置 AI 双镜头,支持两倍光学变焦及四轴光学防抖。

话虽比官网还要平 $700,但是考虑到现时多款上代骁龙845 旗舰均调整售价,以三千头入手国产旗舰实未算抵玩,而且 vivo NEX 现时在 Wilson 也仅售 $2999,比这部小米 Mix 3 还要平$2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