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全球市佔首跌出三甲

更新时间:2021-03-15 21:15:13

导读 智能手机市场愈来愈激烈,在这场激烈战争下,已有好几个品牌结束手机业务,而近期全球市佔三甲的智能手机品牌都要大执位!

智能手机市场愈来愈激烈,在这场激烈战争下,已有好几个品牌结束手机业务,而近期全球市佔三甲的智能手机品牌都要大执位!

据早前几季的智能手机市佔率资料显示,首位是SAMSUNG、第二位是 HUAWEI、至于第三位是 iPhone。不过近是据市场机构 IHS Markit 最新的报导显示,于2019 Q2  iPhone 出货量下降15%﹐并跌出三甲位置,而第三位被 OPPO 取代。

同时报告也提到,Huawei手机的整体出货量则未受到整体市场萎缩、中美贸易摩擦及下达Huawei禁令影响。 Counterpoint助理研究主任帕塔克表示,2019 Q2季度的出货量还未反映出禁令对Huawei造成的影响,但相信未来会逐渐浮现。 他也预计Huawei在未来几个季度会积极拓展市场,但未必能弥补海外市场的销量跌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