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行情」黑鲨 2 Pro 到港开价四千唔洗

更新时间:2021-03-15 16:36:47

导读 小米旗舰电竞品牌黑鲨,早前在国内发布新一代电竞手机黑鲨 2 Pro﹐该机与 ASUS ROG Phone 一样,同是首批配备 Snapdragon 855

小米旗舰电竞品牌黑鲨,早前在国内发布新一代电竞手机黑鲨 2 Pro﹐该机与 ASUS ROG Phone 一样,同是首批配备 Snapdragon 855+ 的手机,而该机电竞旗舰已率先到港。

据代理表示,黑鲨 2 Pro最快要到8月底行货才到港,而首批到港的128GB 版的定价为$3,780﹐以四千楼下玩到全新 S855+ 算是几吸引。

黑鲨 2 Pro 採用6.39寸的 AMOLED 19.5:9比例无浏海屏幕,配备最新的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内建12GB RaM + 128/256GB ROM﹐搭载4800万像 + 1200万像双镜头及20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援27W快充及屏下指纹识别等。此外,黑鲨2 Pro 上一代一样採用的液冷3.0技术也被沿用在 BlackShark 2 Pro上,液冷 3.0 技术採用行业前沿的热板+热管组合散热设计,超大面积的热板和热管可覆盖全部发​​热部件,实现分区直触散热及独立热控,同时散出的热量也可依托金属中框快速、均匀地从机身后部排出,据官方宣称最高可以为手机下降2.6°c。

查询:三禾电气 2374 061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