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配备 Exynos 1000处理器及60W快充SAMSUNG Galaxy S21 规格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15 09:46:02

导读 自SAMSUNG 下半年旗舰 Galaxy Note 20 系列推出后,外界已将焦点放在明年发表的Galaxy S21 身上。而近日据Galaxy Club报导,S

自SAMSUNG 下半年旗舰 Galaxy Note 20 系列推出后,外界已将焦点放在明年发表的Galaxy S21 身上。而近日据Galaxy Club报导,Samsung Galaxy S21+电池型号为EB-BG996ABY,究竟新一代SAMSUNG 旗舰又会配备么规格?

据了解这枚电池的额定容量为4660mAh,推测典型值为4800mAh。早有报导称,Galaxy S20+的电池为4500mAh,至于Galaxy S21+ 的电池容量会增加300mAh,达4800mAh。至于其他方面Samsung Galaxy S21将配备与 Snapdragon 875 相近效能的Exynos 1000处理器,这枚处理器5nm工艺製程打造。当中Galaxy S21 Ultra更会支持60W有线快充,是Galaxy S系列中充电功率最高、充电速度最快的一款。(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