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平面萤幕、更轻机身疑似 Note 20 Fan Edition 机图流出

更新时间:2021-03-14 11:36:10

导读 Samsung 已推出笔控旗舰 Galaxy Note 20 跟 Note 20 Ultra,但其实厂方仍似乎打算推出上半年顶级机款 S20 系列的 Fan Edi

Samsung 已推出笔控旗舰 Galaxy Note 20 跟 Note 20 Ultra,但其实厂方仍似乎打算推出上半年顶级机款 S20 系列的 Fan Edition 版本。国外爆料网早前就流传一系列 S20 FE 的疑似 CAD 机图,展示其最新设计。

外观上和原版 S20 有所不同,从爆料网 @Onleaks 流出疑似 S20 FE 的雾光绿色款 CAD 设计图可以看到,手机由双曲面萤幕改为使用平面开孔屏设计,正面除底框稍厚仍具良好屏佔比,机背摄像模组採镜面长方形三镜设计,实体键仍然只提供位于机身右侧的电源及音量键,圆形边框可看到机底 Type C 埠跟扬声器,但就不提供 3.5mm 耳机孔。

规格部份,有消息指 Galaxy S20 FE 将採用 6.4 至 6.5 吋左右大小萤幕,拥有 120Hz 画面更新率,核心採用高通骁龙 865 并对应 5G,顶配将具备 6GB RAM 跟 512GB 储存配置,摄像方面包括了 1,200 万像 IMX 555 主镜头、跟 1200 万像及 800 万像副镜,估计为「广角、主镜、远摄」配置。另外手机又装上 3,200 万像开孔前镜,与内置 4,500 mAh 电池。有消息指 S20 FE 美版定价将为 750 美元(约港币 $5,810)左右,较当初 999 美元定价的 S20 便宜不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