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靠 Xperia 1 II 翻身4年来首次获盈利

更新时间:2021-03-13 21:34:46

导读 SONY 于近几年手机销量都一般,令多年手机智能手机业务几年来一直没有盈利。不过 SONY 并没有放弃手机业务,更在过住的几个季度整

SONY 于近几年手机销量都一般,令多年手机智能手机业务几年来一直没有盈利。不过 SONY 并没有放弃手机业务,更在过住的几个季度整合手机业务,从而降低成本,而整合手后机业务终于起色!

SONY 近日宣布2020 Q2 Xperia 手机出货达80万部,是2020年 Q1 的一倍,更令 SONY 移动通信业务出现四年来首次年度盈利,而相信最大功劳是 SONY 最新旗舰 Xperia 1 II。不过 SONY 表示,受的影响,高端智能手机业务正在收缩,并慢慢向中端及低端手机市场转变。SONY 并预计,2020及2021年中阶及低端设备将在销售中佔据更大的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