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双曲面开孔屏、超大四镜模组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实机係咁

更新时间:2021-03-13 16:38:12

导读 日前随着小米十周年发布会推出的旗舰新作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已有实机相片跟试用心得在国内流传。由相片可以看到装置配备的四镜模

日前随着小米十周年发布会推出的旗舰新作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已有实机相片跟试用心得在国内流传。由相片可以看到装置配备的四镜模组体积相当大,佔据机背不少位置;而採用的双曲面开孔屏,就有出色的正面屏佔比表现。

由国媒拍摄的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亮银色款,据透露其用色风格来自 2017 年发布小米 6 亮银探索版,其将 7 层 300nm 厚镀膜叠加在玻璃机背上,让其镜面拥有高达 92% 光线反射率。除了镜面抢眼效果之外,手机的四摄像模组亦相当抢佔眼球,大小几乎佔据机背四分之一空间。这组获 DxOMark 现时分数最佳的拍摄模组,拥有 120x 变焦潜望式镜头,跟 1/1.32 吋大型感光元件 4,800 万像主镜,实际摄影表现令人期待。

採用闪亮银色长盒包装的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配备了拥有达 20V/6A 输出的 120W 闪充,画面採用 120Hz 更新率 6.67 吋双曲面 AMOLED,相片中可看到它拥有相当良好的正面屏佔比,机身四边边框收窄幅度理想,镜头位开孔孔径亦足够细小不影响视野。

价格方面,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具备四种储存配置,标配 8+128 售价 5,299 人民币(约港币 $5,910);8+256 售价 5,599 人民币(约港币 $6,240);12+256 版本售价 5,999 人民币(约港币 $6,690);而顶配 16+512 版,就以 6,999 人民币(约港币 $7,800)价格开售,预计 8 月 16 日正式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