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待机达27日的4G手机正式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13 14:49:30

导读 手机的续航力相信大家都非常着重,不过如果有一款4G手机的待机能力长达27日又会唔会考虑? NOKIA 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4G 手机 NO

手机的续航力相信大家都非常着重,不过如果有一款4G手机的待机能力长达27日又会唔会考虑? NOKIA 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4G 手机 NOKIA 105 及 NOKIA 220﹐后者的待机时间高达27日。

这两款 NOKIA 新机并非大家所想的智能手机,而是两款直板功能手机,NOKIA 105 的售价为13欧元(折合113港元)﹐至于NOKIA 220 售价为39欧元(折合339港元)。以上两款手机均採用2.4吋彩色屏幕,搭载 S30系统。NOKIA 105 内建4MB RAM + 4MB ROM﹐电池容量为800mAh﹐在双卡双待的情况下,可达18日的待机,连续通话更达14.4小时。至于 NOKIA 220 是一款 4G 手机,内建 16MB RAM + 24MB ROM并设有 FM.收音机功能,电池容量为1200mAh﹐待机时间更达27日,而VoLTE连续通话时间为6.3小时,两款新手机将于8月中正式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