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国内爆料:Mate 30 系列或採用双4000万像素主摄方案

更新时间:2021-03-13 09:48:01

导读 早前国内爆料者 @i冰宇宙就爆料,Mate 30 或会放弃潜望结构的镜头方案,反而向更多尺寸 CMOS 的方向迈进。今日另一位爆料人就针

早前国内爆料者 @i冰宇宙就爆料,Mate 30 或会放弃潜望结构的镜头方案,反而向更多尺寸 CMOS 的方向迈进。今日另一位爆料人就针对 Mate 30 系列的镜头方案作出更详细的爆料。

根据内地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Mate 30 系列将会採用双主摄方案,当中包括一颗定制 1/1.7″ 的传感器,镜头达 4000万像素,相信是HUAWEI 与 Sony 定制的 IMX 600 系列。而另一颗有传它的尺寸更大,可能达 1/1.5″。

此前有消息指出 HUAWEI 可能採用高达 8000万像素镜头,但考虑到现时的技术发展,可能性相对较低,而爆料指出这个 8000 万像素可能是指双 4000万像素的主镜头方案,即採用两颗4000万像素镜头。一直以来 HUAWEI Mate 系列的拍照功能大都是延续 P 系列的硬件配置再加以改良,不过今年似作出了转变。总括而言,Mate 30 的摄影效能绝对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