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有 6.67 吋 120Hz 大芒Pixel 5 或十月现身

更新时间:2021-03-12 11:30:55

导读 日前预告将推出 5G 版 Pixel 4a 跟全新 Pixel 5 手机的 Google,较早前又有更多产品消息在网络流传。有爆料达人指 Google

日前预告将推出 5G 版 Pixel 4a 跟全新 Pixel 5 手机的 Google,较早前又有更多产品消息在网络流传。有爆料达人指 Google 自家手机旗舰新作 Pixel 5,将配备更大型的 6.67 吋 120Hz 萤幕,以符合偏好大屏及高更新率画面的市场潮流。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主席 Ross Young 在其推特帐号上的贴文透露,新代 5G 版本的 Google Phone (Pixel 5)将採用由 Samsung 及 BOE 京东方生产的 6.67 吋萤幕,并将对应 120Hz 画面更新率。虽然这说法与较早前传闻 Pixel 5 会使用 5.8 吋萤幕有所不同,但考虑到 5G 版本 Pixel 4a 颇大机会用上 6.1 吋萤幕,似乎 Pixel 5 採用 6.67 吋大屏能更有效跟后者作出区别。

如果 Pixel 5 配备 6.67 吋萤幕说法属实,则这款 Google 自家新手机亦颇有可能在电池规格方面拥有更佳表现,以应付 5G 网络跟 120Hz 更新率萤幕,对系统更高的电量方面需求。发表日期方面,Ross Young 指 Pixel 新作採用的相关面板元件,即将出货以应付生产需求,故他认为手机或在往后两个月左右时间进行发布,有机会能赶及往年十月左右 Google Pixel 手机发表的传统时间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