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OG Phone 2 真机曝光7月23日首发

更新时间:2021-03-11 19:45:37

导读 市埸上不乏廉价电竞手机,例如行货黑鲨及水行红魔等等,近日 vivo 更发布iQOO 系列。不过如果想入手顶级电竞手机,笔者相信非 Asu

市埸上不乏廉价电竞手机,例如行货黑鲨及水行红魔等等,近日 vivo 更发布iQOO 系列。不过如果想入手顶级电竞手机,笔者相信非 Asus ROG 系列莫属。

早前 Asus 已发邀请函宣布 ROG 2 将于7月23日正式发布,昨日高通发布专为电竞而设为高通骁龙855 Plus,Asus 随即宣布 ROG 2 将会首发该处理器。

在设计方面,今日内地有微博主曝光 ROG 2 真机,设计可谓延续上代风格,採对称设计,另外展幕设定也証明它支援高达120 hz 的屏幕刷新率。

规格上,ROG 2 支援高通骁龙855 plus, 主频较普通版多0. 16GHz, 系统针对游戏、AI 及XR 进行针对进化。究竟 ROG2 能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游戏体验呢? 7月23日拭目以待。

图片来源 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