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Note 10 定价曝光顶配版售价或过万

更新时间:2021-03-11 18:16:20

导读 7月2日,Samsung 正式宣布将于时间8月8日凌晨 4 点在纽约正式发布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近日海外媒体多次曝光了 Galaxy

7月2日,Samsung 正式宣布将于时间8月8日凌晨 4 点在纽约正式发布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近日海外媒体多次曝光了 Galaxy Note 10 系列的外观及规格资料,如今爆料大神 Roland Quandt 更曝光了相关手机的定价。

引述海外知名爆料人士 Roland Quandt 的爆料,Samsung Galaxy Note 10 欧版将由 256GB 起跳,还提供 512 GB 及 1TB 储存空间,而据它所指 Samsung Galaxy Note 10 低配版的定价为 999 欧元,折合港元 $8815;而 Galaxy Note 10 Plus 低配版则售 1149 欧元,折合港元 $9697,考虑到欧版的定价包含 20% 销售税,扣除销售税后入门版定价大约是 $7052 及 $7757,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顶配版的售价或过万元。

Galaxy Note 10 将会分为6.3吋的 Galaxy Note 10 及 6.8 吋的 Galaxy Note 10+,至于规格方面,就配备。Snapdragon 855处理器,内建8GB RAM + 256/512GB/1TB ROM,搭载1200万像主镜 + 1200万像远摄镜 + 1200万像超广角镜,而Galaxy Note 10+ 更会加入多一枚 ToF 镜头。除此之外,本网今早报导 Samsung 将会于8月24日前后的日子在及两地发表旗舰级手机 Galaxy Note 10,届时将公布该机的售价及上市日期,对 Galaxy Note 10 有兴趣的网友就要届时留意本站的报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