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将有新版本 Fan Edition 将于十月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11 16:24:13

导读 今日 Samsung Galaxy S20 Fan Edition 的渲染图在网上曝光,这款新机正面设计实与 Galaxy S20 相类似,有传它将会保留高规格

今日 Samsung Galaxy S20 Fan Edition 的渲染图在网上曝光,这款新机正面设计实与 Galaxy S20 相类似,有传它将会保留高规格配置,但定价更将会更加吸引。

引述爆料大神 evleaks 的爆料,Samsung S20 FE 搭载 Infinity-O 开孔屏幕,该机将会有白色、浅紫色、绿色、橙色及红色五种颜色供选择,支援120 Hz 屏幕刷新率,同时屏幕将由曲面屏改为直屏 。系统方面就预计预装 One UI 2.5,拍摄功能中就支援在夜景模式下手动调整快门。

根据网路上的资料显示,这款手机型号为 SM-G781,而早前就有一款名为 SM-G781B 的手机现身 Geekbench 跑分资料库,并显示该机配备骁龙865 处理器及搭载 6GB+128GB 储存空间,内置 4370 mAh电池容量,并预期该机将于今年10月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