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呢个样先真 ? 新 CAD 图话 Galaxy Z Fold 2 5G 有双芒

更新时间:2021-03-11 11:37:28

导读 早前曾流传 Samsung 可摺叠萤幕平板手机新作 Galaxy Z Fold 2 5G 的疑似机图,指其机背副屏将为长条型细萤幕取代;但据较早前

早前曾流传 Samsung 可摺叠萤幕平板手机新作 Galaxy Z Fold 2 5G 的疑似机图,指其机背副屏将为长条型细萤幕取代;但据较早前外媒流出疑似最终版本的 CAD 设计图,似乎手机不但保留了机背副萤幕,还用上屏佔比更高的面板,观感更好。

据最新版本的 Galaxy Z Fold 2 5G 机图,可以看到手机将像本港刚推出的 Galaxy Z Flip 5G 一样,提供雾光铜及雾光灰色款选择,机背三镜头模组设计,就由上代长条型改为跟流出的 Note 20 系列相近的长方形模组设计。主打副萤幕由 CAD 设计图中可以看到,几乎佔据机背右手边位置,消息指为 6.23 吋 Super AMOLED,如属实手机在阖盖模式时,将拥有更接近一般手机的操作空间。

由现时已知资讯,Galaxy Z Fold 2 5G 配备一组 7.7 吋 Super AMOLED 主屏幕,前镜处理採用右半屏幕开孔式设计,前后萤幕都可能具备 120Hz 画面更新率;镜头部份手机主镜用上 6,400 + 1,200 + 1,200 万像三镜,开孔前镜就保留 1,000 万像输出。Galaxy Z Fold 5G 将内置 4,356mAh 电池、支援 15W 无线充电,内置 512GB 储存及对应 5G,传闻其售价将为 1,980 美元(约港币 $15,35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