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6.67寸AMOLED屏幕及MEMC3.0技术黑鲨3s规格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10 21:34:46

导读 黑鲨官方于昨日表示,全新黑鲨3s将于7月31日下午3点于国内线上发布。 而黑鲨官方更透露该款手机将採用6 67寸、120Hz刷新率、270Hz触

黑鲨官方于昨日表示,全新黑鲨3s将于7月31日下午3点于国内线上发布。 而黑鲨官方更透露该款手机将採用6.67寸、120Hz刷新率、270Hz触控採样率的AMOLED屏幕,相信其他方面会比黑鲨3更强劲!

据了解黑鲨3s 将配备 Snapdragon 865+ 处理器,採用120Hz更新率的6.7吋AMOLED屏幕。此外,作为黑鲨3的升级版,3S也支持MEMC 3.0 技术,这个技术让用户可以拥有流畅的体验,而且提供120Hz的游戏及观影体验,并与腾讯联合开发游戏帧率同步技术,可根据游戏内容的帧率,动态调整显示系统的帧率与之相配。至于黑鲨3s还会加入什么新功能,相信到7月31日才会有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