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改用圆型镜头模组NOKIA 5.2 上手图首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10 19:47:39

导读 有传 NOKIA 将于9月 IFA 2019 大会上将推出多款新型手机,而近日有一款採用圆型镜头的模组的 NOKIA 5 2 于网络上曝光,究竟该

有传 NOKIA 将于9月 IFA 2019 大会上将推出多款新型手机,而近日有一款採用圆型镜头的模组的 NOKIA 5.2 于网络上曝光,究竟该款手机又会採用什么规格?

由网络曝光的上手相片可见,这款 NOKIA 5.2 的机背採用了圆形镜头模组设计,模组内搭载了三镜头及一枚LED闪光灯,至于在模式下方就设有指纹识别器。 此外,外媒猜测这三枚镜头中将包含一枚4800万像的主镜以及一枚超广角镜头。

 

而从手机的其他相片可见,这款 NOKIA 5.2 的正面将採用水滴屏幕﹑USB Type-C 充电接口﹑配备Snapdragon 660处理器及预装原生 Android One 系统等。

 

至于其他方面,据 Nokia anew 的twitter 消息称,NOKIA  5.2 预计会搭载 Zeiss 蔡司镜头、PureDisplay 屏幕,而音响方面就会透过 OZO Audio 调製等,不过这些传闻都未获NOKIA 官方的証实,相信稍后时间会有更有有关 NOKIA 5.2 的消息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