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 10 Pro Plus 无缘骁龙865 Plus 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03-10 17:01:51

导读 虽然小米官方目前还未正式公布有关于小米 10 Pro Plus 的消息,不过小米创办人雷军近日多次在微博暗示小米 10 Pro Plus 新机

虽然小米官方目前还未正式公布有关于小米 10 Pro Plus 的消息,不过小米创办人雷军近日多次在微博暗示小米 10 Pro Plus 新机即将发布,而国内更有微博用户曝光了该机的跑分。

从跑分图来看小米 10 Pro Plus 安兔兔跑分达 68万,这比起同系的小米 10 Pro 跑分高出7万多,然而爆料的微博主进一步透露,该机并没有採用传闻中的骁龙 865 Plus,反而搭载了骁龙 865 处理器的超频版本。

根据早前国内的 3C 认証,小米新机将支援 120W 快速充电及 120 Hz 屏幕刷新率,搭载 108 MP 四镜头主摄,并进一步提升变焦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