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oadmap流出: 魅族首款5G手机将于2020年Q2发表

更新时间:2021-03-09 13:57:16

导读 今年手机界的关键字,相信应该是5G,市场上可以见到,已有不少手机厂商,推出了5G设备,就好像Samsung Galaxy S10 5G。但当然还有

今年手机界的关键字,相信应该是5G,市场上可以见到,已有不少手机厂商,推出了5G设备,就好像Samsung Galaxy S10 5G。但当然还有些厂商还是未推出到,就例如Apple,预计要到2020年才能推出5G iPhone,而品牌魅族,亦似乎都要等到2020年,5G手机才能真正面世。

魅族在4月时曾表示,他们正开发一款5G手机,它可能会被命名为魅族17,并会从先前众筹失败未能打入市场的魅族Zero汲取灵感。

根据近日在流出的Roadmap透露,第一款魅族5G手机将会在明年第二季度发表,即预计会是4月至6月。在此之前,他们预期会进行大量测试,确保这部「魅族17」能够配合5G网络使用,不过测试会以的5G网络为主,毕竟是魅族的主要市场。至于魅族5G手机会否带入市场,就要继续密切留意了。

Via GSMAren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