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martone 超级优惠:ZenFone 4 Selfie 仅售 $799

更新时间:2021-03-08 09:47:39

导读 虽然市场上不乏入门手机,但基于成本的考虑,大都数在港上市的入门机定价甚少低过 $1000,所以市场上定价低过千元的手机实非常少。近

虽然市场上不乏入门手机,但基于成本的考虑,大都数在港上市的入门机定价甚少低过 $1000,所以市场上定价低过千元的手机实非常少。近日Smartone 网店就推出超级优惠,ZenFone 4 Selfie 仅售 $799。

引述 Smartone 网店 6 月 25 日的消息,ZenFone 4 Selfie 现售 $799。ZenFone 4 Selfie 于2017年11月发布,主打自拍。自拍镜头配备 2000 万像素主镜头,以及 120° 超广角800万像副镜头,该机採用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屏幕佔达74.2%。规格上採用5.5寸 1080P 2.5D 玻璃屏幕,配备 Snapdragon 430 处理器,4GB RAM + 64GB ROM,搭载1600万像主镜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并运行 Android P 系统。

SOURCE: smarto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