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样本机新旧对照iPhone 12 外观改左乜

更新时间:2021-03-07 19:49:27

导读 今年下半年推出的 iPhone 12 会在外观上有所改变,是最近各方消息流出重点之一;而较早前有外媒拿到疑似样本机,在 YouTube 上传

今年下半年推出的 iPhone 12 会在外观上有所改变,是最近各方消息流出重点之一;而较早前有外媒拿到疑似样本机,在 YouTube 上传和现版本 iPhone 11 上手比较影片,更清晰看到两代产品在外型上的分别。

儘管现时拿到的样本机多半不是 iPhone 12 推出时的最终外观,不过作为新旧机对照仍有一定程度参考意义。这段由 Mobile Fun 上传的影片,可以看到其平面化圆形机身、外观上除较像 iPhone 4 的线条设计,亦和 iPad Pro 的整体线条更为接近。

影片中展示了分别配备 5.4 吋萤幕 iPhone 12、6.1 吋萤幕 iPhone 12 Pro 跟 6.7 吋萤幕 iPhone 12 Pro Max 的比较片段(iPhone 12 Max 因尺寸与 iPhone 12 Pro 一样故不另外展示),而虽然这批样本机製作时仍使用旧版本镜头模组设计,但在影片内就加入了可能会摆上 LiDAR 镜头组的 iPhone 12 Pro 机背预想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