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30 Pro 有左佢就唔怕Rhino Shield 防撞壳登场

更新时间:2021-03-07 16:36:08

导读 大部份网友都会为自己的手机配带保护壳,不过市场上大部份保护壳都只能保护到手机的机身,并未提供到耐跌的保护。不过近日市场上就出

大部份网友都会为自己的手机配带保护壳,不过市场上大部份保护壳都只能保护到手机的机身,并未提供到耐跌的保护。不过近日市场上就出现一款具耐跌能力的 P30 Pro 保护壳,今次就同大家睇睇这款保护壳有几特别。

今次介绍就是由 Rhino Shield 出品的 SolidSuit 手机壳,该款手机壳採用独家 ShockSpread 物料,并以三米防跌为卖点,能够加大 HUAWEI P30 系列的保护。SolidSuit暂 时提供黑色与碳纤两色,售价分别为$258(黑色)及$288(碳纤款)。

保护壳屏幕两端採用突出的设计,这个设计大大有效增加 SolidSuit手机壳于屏幕正面跌地的保护性

保护壳的底部仍保留加宽的 Type-C充电位置及扬声器的位置。

Rhino Shield SOLIDSUIT for 华为 P30 Pro 售价:$258 查询:anlande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