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首款搭载升降镜头手机 Y9 Prime 2019 将于即日上市

更新时间:2021-03-07 14:47:51

导读 HUAWEI 于5月初在欧洲市场正式发表首款搭载升降自拍镜头手机 P Smart。而今日 HUAWEI 宣布在推出一款类近设计的手机,并以 Y9

HUAWEI 于5月初在欧洲市场正式发表首款搭载升降自拍镜头手机 P Smart。而今日 HUAWEI 宣布在推出一款类近设计的手机,并以 Y9 Prime 2109 的名称在即日上市,建议零售价为$1,888。

HIAWEI Y9 Prime 2109 机背採用两段式设计,上半段设有指纹识别器及双镜头,并提供幻夜黑 / 宝石蓝 / 翡冷翠三色。至于在规格方面,Y9 Prime 2019 採用6.59吋 LTPS 全面屏(2340 x 1080)﹐配备 Kirin 710F 处理器,内建4GB RM + 128GB ROM﹐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运行 Android 9 + EMUI 系统等。

拍摄效能上,Y9 Prime 2019 搭载1600万像 + 800万像广角镜 + 200万像景镜镜头,并提供景深拍镜功能,至于升降自拍镜头为1600万像。据官方声称,该枚升降镜头能够承受12kg 的力度,并能使用10万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