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IUI 12 程式码有玄机用 MediaTek 晶片Redmi K30 Ultra 现踪

更新时间:2021-03-06 13:49:13

导读 早前小米高层曾先后暗示将推 Redmi K30 系列新作,想不到国外有高手在 Redmi 新版本 MIUI 12 的程式码中,找列传闻新作 Redm

早前小米高层曾先后暗示将推 Redmi K30 系列新作,想不到国外有高手在 Redmi 新版本 MIUI 12 的程式码中,找列传闻新作 Redmi K30 Ultra 的蛛丝马迹。

破绎至最新版本 MIUI 12 的程式码显示,新装置代号为 cezanne ,预计产品将命为 Redmi K30 Ultra,手机将和现版本 K30 Pro(上图)一样,採用机背四摄像头,配前置电动弹出式镜头设计,预计萤幕部份亦将採用真全面屏设计。不过据透露现时只知道主镜头将具 6400 万像素输出,但其余三组镜头规格就尚未清楚。

另一个有关 Redmi K30 Ultra 的重要资讯,就是装置将配备 MediaTek 生产的晶片组,据分析因已知採用 6400 万像主镜关係,如无意外手机会採用现时颇受好评的天玑 1000 系列,亦颇有机会提供具双 5G 双卡双待功能的天玑 1000+。除了程式码流出资讯外,坊间亦有传手机将具 144Hz 画面更新率萤幕及 IMX686 主镜感光元件,但就有待进一步证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