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新机登场6月11日正式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05 09:46:50

导读 自 HTC 代工团队併入 Google 后,HTC 新机的消息就越来越少,到了 2019 年年中几乎也听不到 HTC 旗舰手机的消息,而正当大家

自 HTC 代工团队併入 Google 后,HTC 新机的消息就越来越少,到了 2019 年年中几乎也听不到 HTC 旗舰手机的消息,而正当大家以为它将渐渐淡出市场之际,HTC 就宣布将于6月1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有传今次发布的是一部中阶手机,该机名为 U19e,仅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与大众所期望的顶级旗舰手机明显有一定落差,但有指出该位定位或对準 Galaxy S10e 这类轻旗舰手机。

引述手机王的资料,传 HTC U19e 将搭载 6″ 屏幕,屏幕解像度为 2160 x1080,配备骁龙710 处理器,6GB RAM + 128GB ROM,3930 mAh 电池,支援 QC 4.0 快充,搭载前后双镜头设计,另外其中一大特色是将会採用透明机身设计。考虑到现时市场缺乏中阶手机,HTC U19e 如能 6月内登港,定价合理,相信也具一定吸引力。

via sog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