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採用开窿屏幕及配备 Kirin 710 处理器HUAWEI Nova 5i 规格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04 09:47:41

导读 HUAWEI 继早前曝光了 Nova 5 后,近日再传出一款型号为 GLK-LX3 的新机,该款新机极有可能是 HUAWEI Nova 5i。 HUA

HUAWEI 继早前曝光了 Nova 5 后,近日再传出一款型号为 GLK-LX3 的新机,该款新机极有可能是 HUAWEI Nova 5i。

HUAWEI GLK-LX3 是一款配备 Kirin 710 处理器的中阶手机,机背设有指纹识别器,至于屏幕就採用了与 Honor 20i 相同的开窿屏幕,外型预测这款产品将会是 HUAWEI Nova 5i。

而于 AnTuTu 上曝光的资料显示,这款疑似 Nova 5i 的手机,内存记忆组合为 4GB RM + 64GB ROM﹐并有可能採用5.84吋 LCD 屏幕,还搭载2400万像 + 1600万像 + 200万像三镜头。

另外,于同一系列的 Nova 5 规格就相对较高,该机配备 Kirin 980 处理器,同样採用开孔屏幕,搭载4800万像四镜头及支援40W 快充等。至于Nova 5 系列何时会发布?暂时就未有消息。(来源:Gsmaren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