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Note 10 真机首次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03 21:50:59

导读 距离 Samsung 下一代旗舰 Galaxy Note 10 的发布还剩不足3个月时间,如今坊间媒体陆续披露该机的规格、跑分及等消息。

距离 Samsung 下一代旗舰 Galaxy Note 10 的发布还剩不足3个月时间,如今坊间媒体陆续披露该机的规格、跑分及等消息。

近日一直有传 Galaxy Note 10 虽会採用开孔屏幕设计,但是自拍镜头所藏的位置就与 Galaxy S10 系列有所不同,屏幕的开孔位置将置于 Note 10 机顶正中心而非右上角,而 slashleaks 的最新流出的真机就引証了相关观点。

除此之外 Geekbench 4 跑分网站就出现了型号为 SM-N976V 即 Galaxy Note 10 的资料,该机单核跑分 3529,多核跑 10840。规格方面,该机搭载骁龙 855 处理器,12G月RAM 及预载 Android 9.0 系统。除此之外还有一部型号为 SM-N976B 的数据出现在 Geekbench 4 跑分网站上,相信是搭载 Exynos 9825 处理器的 Galaxy Note 10。

就最新消息指出,今年 Galaxy Note 10 将会出现 6.5″ 及6.7″ 两个版本,6.7″ 为 Pro 版本,至于规格方面两个版本最大分别在于自拍镜头,有传 6.5″ 版本採用单自拍镜头,6.7″则採用双自拍镜头。

via Geekbench 4 & slashleak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