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onor 30 Lite 规格曝光传搭载天玑 800 + 后置三镜头

更新时间:2021-03-03 09:46:26

导读 内地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又有料爆!今次公布了 Honor 30 Lite 的手机规格,除了搭载联发科处理器之外,还会配备 90Hz 刷新率

内地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又有料爆!今次公布了 Honor 30 Lite 的手机规格,除了搭载联发科处理器之外,还会配备 90Hz 刷新率屏幕,后置 4800 万像素三镜头。

日前,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再度发文,还公布了 HUAWEI Honor 30 Lite 的手机规格,除了搭载联发科处理器之外,还会配备 90Hz 刷新率屏幕,后置 4800 万像素三镜头。

据悉,Honor 30 Lite 所搭载的联发科处理器将是 MT6873,运行 Android 10 系统。而手机正面採用了 6.5 吋水滴屏幕,解像度为 2400 × 1080。而后置镜头方面,採用了三镜头设计,主镜头 4800 万像素主镜头 + 800 万像素镜头 + 200 万像素;内置一块 4000mAh 容量电池,并支援 22.5W 功率快充技术;机身共有幻夜黑、绿野仙踪、夏日彩虹和幻境银四种配色可选。而目前,Honor 官方仍未正式发放该手机的发布时间以及规格,大家还是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