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球限量三千部ASUS 发表 ZenFone 6 Edition 30 限量版

更新时间:2021-03-02 19:45:38

导读 虽然 ASUS 早前已于西班牙发表新一代旗舰 ZenFone 6﹐该机除了搭载翻动式 Filp Camera 外,还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

虽然 ASUS 早前已于西班牙发表新一代旗舰 ZenFone 6﹐该机除了搭载翻动式 Filp Camera 外,还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而于昨日 ASUS 在 台北电脑展2019上,就发表一款30週年版的 ZenFone 6 Edition 30﹐该个版本改用了 Matte Black 新色外,还改用30週年 Logo。而且于内存组合方面,更提升至 12GB RAM + 512GB ROM 及延长保养至30个月。

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 的其他规格方面都与普通版相同,并採用一块6.4吋 19.5:9 屏幕 (2340 x 1080)﹐ 配备 Snapdragon 855处理器,搭载最新4800像素 IMX586 主镜头及1300万超广角(125°)镜头,电池容量为5000mAh(QC 4.0 快充)。不过这款 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 会否在推出?就要留意本站6月6日发布会现场的报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