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採用120Hz 更新率及配备5nm Kirin 处理器HUAWEI Mate 40 系列规格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02 16:31:15

导读 按照 HUAWEI 上年的手机发布时间表来推断,下半年旗舰 Mate 40 系列好大机会于今年9月与10月就会正式发布。而有关 Mate 40 系

按照 HUAWEI 上年的手机发布时间表来推断,下半年旗舰 Mate 40 系列好大机会于今年9月与10月就会正式发布。而有关 Mate 40 系列的消息都开始被外媒流出!

近日屏幕分析机构DSCC 的 CEO Ross young 于最新一份爆料中透露,HUAWEI Mate 40 系列今年将会採用120Hz高更新率屏幕。有留意开 HUAWEI 手机的网友都知道,现时 HUAWEI 于众多款手机中,屏幕更新率最高为90Hz,所以 HUAWEI Mate 40 系列升级到 120Hz 并不令人意外。 

 

至于其他方面,据早前 HUAWEI 流出的消息显示,Mate 40 Pro 将会配备5nm 工艺的 Kirin 处理器,并有机会搭载屏下自拍镜头技术。此外,为了提升拍摄效能,Mate 40 系列或会改用自由式曲面透镜镜头据说可以改善广角/长焦失真、提高视觉锐度等,而加入9P镜头,更能令低光下的进光量也能进一步增加。究竟 HUAWEI Mate 40 系列于效能及拍摄上会比 P40 系列进步几多?相信会愈来愈多有关该机的消息流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