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Note 20 系列发布日曝光如无意外改为线上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01 10:34:50

导读 受到影响,全球零售市道下滑,为了阻止扩散,多个品牌的新机发布会均改为线上举行,而相信这情况会持续至今年的年尾。然而近月各国经

受到影响,全球零售市道下滑,为了阻止扩散,多个品牌的新机发布会均改为线上举行,而相信这情况会持续至今年的年尾。然而近月各国经济活动陆续恢复,零售市道出现反弹,各大厂自然把握机会将资料投放在下半年的新机发布上,收复失地。作为市场上最大的手机品牌 Samsung 绝不例外,有消息指出下半年有笔旗舰新机 Galaxy Note 20 系列将会预期在 8 月份发布。

引述 Sammobile 的消息,Galaxy Note 20 系列将连同 Galaxy Fold 2 于 8月5日发布,考虑到大部份地区的还未完全受控,故有传今次发布会同样以线上方式举行。

镜头方面,Galaxy Note 20 系列共分为 Note 20 及 Note 20+,Plus 版本会採用三主镜头相机,主镜头将会採用与 Galaxy S20 Ultra 同款的  ISOCELL Bright HM1 一亿像素感光元件,而为了令对焦速度更快,将会以激光对焦组件取代 ToF 深景镜头。

超广角镜方面,有传 Galaxy Note 20+ 终获得升级,新镜头为 1200万 ISOCELL Fast 2L3  CMOS,面积达 1/2.55″,支援 Dual PDAF 对焦及 WDR 功能,可输出 RAW 10 及 RAW 8 相片,至于慢动作摄录就升级至 720P 1440 fps。

早前一直有传 Galaxy Note 20+ 不会採用 S20 Ultra 的潜望式镜头,这意味 Note 20 系列无缘 100倍数码变焦功能。它将会改用 1/3″ 1300万像素,ISOCELL Slim 3M5 CMOS,最多支援 50 倍数码变焦。

其他规格方面,Galaxy Note 20 系列将搭载骁龙 865+ 及 Exynos 992 两款处理器,配备 16GB RAM,另外更有望首发 3D 超声波指纹技术,实现双指纹解锁。另外 Galaxy Note 20+ 的电池为 4500 mAh,与 Galaxy S20+ 5G 的容量一致,至于 Galaxy Note 20 则仅搭载 4000 mAh 电池。

via sammobil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