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DC发表19年 Q1全球手机市场报告:小米销量倒退一成HUAWEI 继续企稳第二位

更新时间:2021-02-24 09:46:25

导读 IDC 近日正式公布2019年Q1 手机市佔率排行报告,排名与上年同期没有太大改变,都是 Samsung 排第一﹑Huawei 排第二﹑Apple 排第

IDC 近日正式公布2019年Q1 手机市佔率排行报告,排名与上年同期没有太大改变,都是 Samsung 排第一﹑Huawei 排第二﹑Apple 排第三,不过部份品牌出现强劲的增至,而有部份品牌就出现倒退。

根据 IDC 最新的报导显示,于2019年第一季 Samsung 以 23.1%继续成为全球最市佔最高的手机品牌,不过就同年期下跌8.1%﹐至于第二位就是 19% 的 HUAWEI﹐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增50.3%﹐成为增长最强劲的手机品牌,更开始拉近与第一位 Samsung 的距离,而第三位继续是 Apple﹐市佔为11.7% 大跌30.2%。

此外,第四位起分别是小米﹑vivo 及 OPPO﹐小米虽然能够企稳第四位,不过市佔率就倒退10.2%﹐比第五位的 vivo 愈追愈近。于全球六大手机品牌中,2019年Q1 只有 HUAWEI 及 vivo 录得增长,而其他品牌都出现倒退,当中 Apple 及小米都出现大倒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