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首款 5G 手机将于今日正式推出

更新时间:2021-02-23 22:04:44

导读 小米官方正式宣布,早前在MWC 2019 发布的小米 MIX 5G版手机,将于今日正式在瑞士首发。 小米 Mix 5G 是于早前 MWC

小米官方正式宣布,早前在MWC 2019 发布的小米 MIX 5G版手机,将于今日正式在瑞士首发。

小米 Mix 5G 是于早前 MWC 2019 上发布的产品,该机整体沿用普通版小米 Mix 3 的设计及规格,不过处理器上就改用了支援 5G 的Snapdragon 855处理器配 Snapdragon X50 5G 基带,至于电池容量就增至3800mAh﹐系统内并加入 Google 助手等服务。小米 Mix 3 5G版于欧洲定价为599欧元(折合约5,267港元)﹐至于国内何时会推出5G版的 小米 Mix 3? 雷军表好快会上市,不过就并未比到确实的上市日期及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