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行情」小米9 SE 熊大限量版开价三千五有找

更新时间:2021-02-23 14:49:55

导读 小米早前联同 Line 携手推出小米 9 SE 熊大限量版,近日终于到港,首批 6GB RAM + 128GB 的熊大版开价 $3,480。

小米早前联同 Line 携手推出小米 9 SE 熊大限量版,近日终于到港,首批 6GB RAM + 128GB 的熊大版开价 $3,480。

小米9 SE熊大限量版规格上与普通版相同,不过配色上就改用幻彩紫色,而机背上更印有熊大的图案,至于机内的系统介面都会以LINE 熊大作为主题,随机还跟一个熊大保护壳。

另外,购买小米9 SE 熊大限量版更会随机附送小米10,000mAh 熊大特别版移动电源。

小米9 SE熊大限量版採用 5.97吋水滴AMOLED 2.5D 屏幕,支援屏下指纹解锁,配备全球首发Snapdragon 712处理器,于安兔兔跑分达17万分。主镜头为 Sony 4800万像素镜头,自拍则达2000万像素,另支援 NFC 功能及18W 快充技术。

查询:三禾电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