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30 系列廉价版 Honor 20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23 10:57:10

导读 Honor 手机一直被称为 较廉价的 HUAWEI 手机,而今个月中 HUAWEI 就正式在港发布了旗舰 P30 系列,当中 P30 Pro 主镜头以

Honor 手机一直被称为 较廉价的 HUAWEI 手机,而今个月中 HUAWEI 就正式在港发布了旗舰 P30 系列,当中 P30 Pro 主镜头以 4 镜头设计,率先採用 RYYB 排阵 CMOS 及反射潜望式结构技术实现5倍光学及10倍无损变焦,毫无疑问这是 HUAWEI 集大成之作。不过话虽如此,读者比较关心的是究竟 Honor 会否推出一部定位相似的摄影旗舰呢?

根据 HONOR 官方资料,HONOR 20 系列新机定于5月21日在伦敦发布,而按惯例国内发布会将会更早,近日更陆续流出相关信息。

从最新显示 HONOR 20 採用渐变色玻璃机背,HONOR LOGO 置于机背左下角,而意外的是其中一部手机採用四主镜头设计,不过由于四个镜头均没有一个是方形,这意味着採用反射潜望式结构技术的机会甚微。另外爆料人续指,HONOR 20 的主镜头为 IMX586 CMOS,即以RYYB 排列。不过 PRO 版本的主 CMOS 反而改用IMX 600。从规格上判断 HONOR 20 系列的摄影效能理应出色,但与 P30 Pro 相比镜头规格还略逊一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