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有传 iPhone 12 或推迟至今年10月发布

更新时间:2021-02-22 17:13:22

导读 今年新冠搞到全球大乱,更可能影响到 iPhone 的发表时间。近日有爆料人称,iPhone 12 可能将原本9月举行的发布会推迟至今年10月才

今年新冠搞到全球大乱,更可能影响到 iPhone 的发表时间。近日有爆料人称,iPhone 12 可能将原本9月举行的发布会推迟至今年10月才举行!

近日据苹果产品爆料人Jon Prosser表示,由于可能对产品的生产造成影响,APPLE 好大机会会将原定于9月举行的“iPhone 12”产品发布会推迟到10月初。至于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早前曾表示,今年iPhone 的发布时间都可能会被推迟。

据了解,今年将有四款新iPhone,分别是一款5.4吋、一款6.7吋及两款6.1吋的新iPhone。整个iPhone 12 都支援5G 网络。至于在规格上,iPhone 12系列将配备A14处理器,内建 4GB RAM + 最高是256GB ROM,至于最大的6.1 及 6.7吋版将就会内建6GB RAM + 最高512GB RO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