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Plus 7 传5月发布或推出三个不同型号

更新时间:2021-02-21 19:46:14

导读 讲到国产性价比手机,市场上实不乏选择,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小米之外,OnePlus 也绝对是一个好选择。近年它走双旗舰策略,一年推出两

讲到国产性价比手机,市场上实不乏选择,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小米之外,OnePlus 也绝对是一个好选择。近年它走双旗舰策略,一年推出两部旗舰手机,而近日更有消息指出 OnePlus 将于5月发布全新旗舰系列 OnePlus 7,上市的型号多达三款,当中更包括支援 5G 的型号。

根据爆料达人 Ishan Agarwal 的 Twitter 贴文显示,OnePlus 将会推出三个版本,分别是售价较相宜的 OnePlus 7、规格较高但售价同样较贵的 Pro 版及仅在个别市场上市的5G 版。而有分析指出 OnePlus 的出机策略实参考 Apple、Samsung 及 HUAWEI 等大厂。

规格方面,OnePlus 7 将採用6.5″ AMOLED 屏幕,并採用三主镜头,分别是4800万像、2000万像及500万像组合,另外前镜头亦会採用 vivo NEX 相似的弹出式设计。其他硬件方面,一如以往採用高通旗舰处理器,即骁龙 855,普通版为8GB,Pro 版则达12GB RAM,电沲容量达4000 mAh,另支援高达 44w 超级快充。至于售价方面,GizTop 国外零售网站上就透过 OnePlus 7 售价为 $569 美元,折合港元 $446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