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唔肯帮高通是唯一选择高通:求我吧求我便帮你提供 5G 晶片

更新时间:2021-02-20 16:35:29

导读 早前我们提到,Apple 採购5G 晶片过程并不顺利,接二连三被高通、三星拒绝,Intel 又好大机会要到2020 年底前,先可以推出自家的5

早前我们提到,Apple 採购5G 晶片过程并不顺利,接二连三被高通、三星拒绝,Intel 又好大机会要到2020 年底前,先可以推出自家的5G 晶片,按照时间性推断,Apple 要在2020 年推出5G iPhone,可能性将愈来愈低。而这个时候有外媒报导,高通表示只要苹果肯来电,他们就愿意提供晶片。潜台词也许就是:求我吧!求我便帮你吧!

之前苹果和高通因为专利权问题而出现法律纠纷,所以后来Apple 才会选择跟Intel 合作,使用Intel 提供的晶片。现在,因为Intel 的5G 晶片没那么快能够推出市场,Apple 唯有四出寻找其他供应商,但连环被拒,如今高通已经放话,表示Apple 又有他们电话,只要Apple 肯来电要求,他们就会支持。

到底Apple 能不能够放下身段,放下面子问题,忍辱负重先解决利益上的问题呢?有市场人士认为,这也许是最理想的做法。

via TechNew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